如此好时节

牛建军:


昨晚生病所以打了段文字就睡了,没想到起床看见lof下面吵起来了,为避免戾气外扩,我全删了,文章截图重新放在下面,希望喜欢国乒喜欢獒龙的姑娘们能互相鼓励理性讨论,实在有不同意见的请私信吧,毕竟这是一个希望国胖和獒龙永远幸福快乐的lof。
我还点想说的是昨天继科的意外退赛,导致lof的姑娘们都情绪低落,担心的,伤心的,灰心的,丧心的都有,我发表那段话本意是想提高一下大家的士气,想喜欢獒龙的姑娘们能够振作起来,虽然继科伤病退赛的确令喜欢他的人心碎,但我也看过继科以前在职业生涯鼎盛的时候也有过临场身体不适果断退赛的时候,这是他保护自己的方式,不舒服就停止,这才是对自己对家人对喜欢他的人负责,他如果顶着那直不起来的腰倒在球场上我才真要昏过去了,大家也不想他带病征战吧?
再说,我们每个人的人生道路上谁没有挫折和沮丧呢?有谁能一帆风顺直到进棺材?对于我们这些老百姓来说,他的职业生涯已经很圆满了,史上最快大满贯,全球60亿人口中的世界第一!已经不是人他是神了,还要他怎么样?还有谁有资格对他提要求,我们配吗?没人配!之前他的小半生奉献给了他热爱的乒乓球,他之后的路想怎么走都是他的自由,他一身伤病给祖国给国乒挣得了无数荣誉,他的任务早已经提前完成了,除了他父母他不欠任何人的!
退一万步讲,他就算想进娱乐圈又怎么了?他世界冠军进娱乐圈唱他喜欢的歌挣他应得的钱还不行了?许多没演技没唱功靠金主捧只知道卖绯闻耍心机抱大腿的鲜肉们在娱乐圈混的风生水起,他个为国而战的英雄为推广乒乓球参加节目反而要被人诟病?况且现在参加所有的娱乐节目的收入绝大部分都是上交给了国家,他自己能有多少?
里约过后他说他想为自己打球了,不管他输也好赢也罢这都是他自己决定的事情,他想打我们就支持,他参加娱乐节目我们就捧场,他退役我们就欢送,祝福他在接下来的生活能更开心,他已经为这个国家为人民奉献了太多,这时候说他坏话对他所作所为妄加指责的,请你们想想你们为这个国家为人民为父母为爱你们的人,又做了多少?

评论

热度(39)